李志坚调研岳麓山实验室望城鱼类遗传育种基地

李志坚调研岳麓山实验室望城鱼类遗传育种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到岳麓山实验室望城鱼类遗传育种基地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少军,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望城区政府和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志坚现场参观了鱼苗孵化繁育车间和养殖池,详细了解基地建设、鱼苗养殖技术发展、鱼苗孵化繁育流程、管理模式等情况。

李志坚对基地现代化、标准化、规模化的鱼苗孵化和养殖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麓山实验室鱼类遗传育种基地的建设要立足湖南、服务全国,为湖南水产种业、水产养殖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要针对育种中存在的问题,突破育种关键核心技术,加强健康养殖模式探索,以新机制、新模式建设育繁推一体化种业科技创新中心,推动水产种苗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