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省科技厅举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省科技厅举行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省科技厅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杨勇权同志来厅作专题报告。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

杨勇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多角度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讲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贺修铭强调,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有效结合起来,着眼“四个面向”,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加快建设以长株潭为核心的区域创新中心,推动形成一批原创重大科技成果,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建设一批国家创新平台,引进培育一批创新团队,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如期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驻科技大厦办公的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层以上干部,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