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湘西州科技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湘西州科技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州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各项部署。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石泽彬同志从省、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构成及学习贯彻的初步想法三个方面进行传达。重点传达了二十大的大会盛况、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时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基本内容、关于大会通过的三个决议内容、选举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石泽彬同志就州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专门学习贯彻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在州科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三是要求真求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科技创新的重要部署落地见效,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湘西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狠抓相关指标调度,各项考核迎检、联点村抗旱减灾、系统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展现科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