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上午,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上,州科技局、州科协、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四个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分别作述职发言,石泽彬对7名述职对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党务干部、党外代表对7名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推进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宋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