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

州科技局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929日上午,州科技系统30余名党员赴永顺塔卧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党日,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重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组书记石泽彬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用铮铮的誓言和铿锵的字句,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委员会和湘鄂川黔省军区旧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听取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故事,追忆红色塔卧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