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动员会

州科技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动员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大小:

 

66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局民创工作联络员李方圆宣读了《2019年度科技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计划》,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等民族知识。

    最后,党组书记石泽彬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来指导我们的创建工作,具体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紧扣目标任务,认真学习《湘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州民创[2019]1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全员参加,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展现科技特点,将民族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彰显科技部门民创工作风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