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深入扶贫村开展“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州科技局深入扶贫村开展“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大小:
    

   为关心贫困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机关文明单位活动的开展,528日,州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带着对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的一片关爱前往结对帮扶村花垣县花垣镇杠杠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共慰问杠杠村、朱朝村43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六一节礼物。并通过在全系统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帮组孩子们圆一个心愿。

      

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局长高湘文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给他们宣传了禁毒跟扫黑除恶的知识,发放了禁毒宣传单让他们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个人及家庭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从小就自觉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亲情与关怀,同时也拉近了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受到了老人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