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州科技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来源:州科技信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大小:
    412,州科技局组织系统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活动”。州科技局老干科、局办公室带领系统20多名退休老干部赴矮寨景区参观了矮寨大桥、玻璃栈道等景点。矮寨大桥创造了四项世界第一、玻璃栈道与观光通道让游客更全面的领略湘西的神奇风光。通过参观,让所有老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现代化建设的日新月异和技术创新的成就,所有老干部也更加感受到了作为科技人自豪。

离退休老干党支部书记田朝武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当前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余热,发挥老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

 

 

 

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