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大小:
     228日,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督导组李晓春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代表局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州委督导组李晓春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气度、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有效。

最后,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作表态发言,一是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