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大小:
 

31日上午,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以“明差距 强动力”为主题,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石羿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立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落实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首先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会议程序进行了简要说明。党支部书记石羿代表党支部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从支部委员开始,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相互之间进行诚恳、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测评中,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翁立志同志在点评时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前会前扎实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效果很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是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各项工作,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运用好民主测评结果。二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取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